close

哇! 竟然又馬上生出一篇試穿文!!!

 

 

這次真的要特別推薦這家手工婚紗!!! 這家是網路上大人氣也是婚顧有特別介紹的一家婚紗工作室。

雖然我不太懂到底所謂的那些法式、英式、韓式婚紗到底有什麼不同, 不過小妹我對於 「好看」 還是 「不好看」 倒是略懂一二。

而在第九大道的白紗, 真的都算是有水準之上唷!

尤其在白紗部分, 真的有看到材質和精緻度上的用心!! (當然在價格上也是比較昂貴了一點.....=_=) 

這家一進門就有準備"下午茶"的空間和餐點讓新娘和親友團一起享用~ 最特殊的是, 她們家會主動幫試穿的新娘拍照 (換句話說, 新娘團就不能自己拍照了)。

 

 

 

 

[第九大道英式手工婚紗]

台北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之(距捷運松江南京站4號出口步行3-5分鐘)

 

白紗

一號白紗仍然是我最愛的桃心領馬甲款~

其實一開始看就覺得感覺很不錯了~ 也因為後面扣不起來, 禮祕小姐很貼心的幫我拿了小頭紗出來擋了一下

後裙襬稍嫌略短 所以就沒有考慮了

 

IMG_2047.JPG IMG_2048.JPG

 

 

之前聽過了也是這個7月要結婚的同事在挑婚紗時的經驗談, 所以我內心深處也一直在尋找這那種 "就是它了" 的瞬間感動!!

根據我同事表示, 當他跟他的伴娘團在挑選婚紗的時候, 穿上那件『命中注定』款白紗的時候,

一穿上的瞬間, 頓時全部當場的人熱淚盈眶的大叫「就是它了!!!!!

不但新娘哭了, 連辦娘團成員也每個人大哭!!!

 

............................... 我就是在追求這種確認的感覺啊!!!

 

 

所以禮祕小姐一聽到我對1號的觀感 (嫌棄不夠華麗)  就馬上拿出了她們家的 『鎮店之寶』的白紗款!! (有必要這麼快就拿出來嘛?!!!)

話說這件可是一個月只能外租給 1位幸運的新娘而已的白紗唷!!! (因為清理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和工夫)

這可是整件都充滿著亮晶晶的手工晶鑽的 超級無敵華麗 bling bling 款唷!!! (大心)

不但前面的馬甲部分充滿著閃亮亮的水鑽 就連後面的裙襬也都是水鑽耶!!!

 

穿上去的時候, 我跟特地陪同我來看婚紗的小學同學T 兩個人都一起低聲叫出 "啊!!!!!! 好像就是這一件了!!!"

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鼻子酸酸的感覺耶!

可是它還是差了一點點 就那麼一點點呀!!!! 為什麼裙擺不能在長一點呢???!!!!!!!!!

要是裙擺能夠再長個幾尺的話, 那就太完美了啦!!!!!! 

 

IMG_2049.JPG IMG_2050.JPG

 

因為太美了~ 所以一直忍不住回頭狂看呀!!!!

 

IMG_2051.JPG

 

 

禮祕小姐抓出我要的感覺後, 就拿出來了3號白紗, 前面也是水鑽可是相比之下華麗度就沒有上一件那麼強烈, 不過背後的確是我最愛的長裙襬呀~!!! (好美唷~)

 

IMG_2052.JPG IMG_2053.JPG

 

接著還試穿了一下她們家的一字領蕾絲 不過感覺好像沒有那麼合的說.....

 

IMG_2065.JPG

 

 

 

4號類白紗則是因為想試試看比較合身的古典優雅款

 

個人覺得就比較普通一點, 似乎沒有特別出色

 

IMG_2054.JPG IMG_2055.JPG

 

 

可能是因為我對窄的蕾絲優雅款沒有愛 所以禮祕又拿出了這件類白紗出來給我試

這件類白紗一開始穿上去的時候就只是覺得比上一件好一點的感覺

可是越看越順眼~ 我跟同學T 一致都覺得這件真的很適合當送客的白紗 穿著它跟朋友一起照相~

不過現在看著照片好像沒有當天穿起來那麼好看啊! (Whyyyyyyyyyyy???)

 

IMG_2056.JPG IMG_2057.JPG

 

禮服

 

這件紅色花柱禮服似乎跟之前試過的那件蜜桃色花柱有著異曲同工之妙耶~

款式也算是我的菜~ (看起來好像有修腰身耶~) 所以穿起來也頗深得我心~

 

IMG_2058.JPG IMG_2059.JPG

 

馬上又試了另外一件紅色蕾絲款 這件也意外穿起來又瘦有好看~ 

突然覺得比起其它的顏色, 紅色可能對我來說是個安全牌!

 

IMG_2060.JPG IMG_2061.JPG

 

而最後在要求之下, 試穿了一件寶藍色的禮服

雖然禮服的款式不是我喜歡的, 可是寶藍色倒是我一直都滿喜愛的顏色 所以到時候敬酒的確是可以考慮一下的~

 

IMG_2062.JPG IMG_2063.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試穿! 

 

 

 

最後的最後, 也要謝謝我美麗的小學同學T 我從小最好的朋友~ 這次真的很巧, 其實她也是從小移民到澳洲, 可是這段時間剛好也在台灣, 所以我很幸運的才能請到她陪我一起來試衣!

這女人不但陪我試衣, 當天竟然跟她媽媽包了一個好大的禮物給我!!! 不是因為禮物, 而是那份心意真的讓我好感動唷!!!! (哭)

在這麼多年都沒有見面的情況下, 朋友真的還是老的好!!! 兩個人一見面就馬上變回小時候的自己~ 感情好倒不得了的狂敘舊!!!

兩個人對彼此的關心和那份友誼依舊完全沒有變!!! 我怎麼會這麼幸福, 有這麼多好人願意當我的朋友!! 真的不能不知足了.........  :)

 

 

IMG_2064.JPG   

 

 

 

 

 

 

 

 

好啦! 試穿結束! 報告完畢!!

大家有覺得哪一款比較適合我或不適合我的身型的~ 麻煩一定要跟我講唷!!!

我下個禮拜就要去挑選我宴客當天的婚紗了 所以非常需要大家的意見呀!!!!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