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又是一篇試穿文~ 今天是試穿這幾年非常有名 (很多部落客都是在他們家訂婚紗)的 Cheri!

 

 

這次回來我可能是時間太多, 快要把台北幾家最有名的婚紗店都快逛完了!!

可是因為覺得難得回來, 而且秉於不穿哪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的心態下, 所以就瘋狂的跟婚紗工作室約時間看婚紗!

雖然說大部份好像都會有"看來看去都差不多"的這種感覺, 不過各個工作室還是都會有一些非常有自己特色的獨家款, 所以其實看到現在也還是覺得非常新鮮呢!

 

 

 

[Cheri 法式手工婚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28號5樓 (捷運忠孝復興站走路5分)

 

Cheri 是法文 「親愛的」意思?

這家從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到她們家充滿著濃濃的法式慵懶~

一走進去就有一片玻璃櫥窗展示著她們家的手工晶鑽的系列 有一些完全單純就是"純展示"用

而有一些則是要收 $1000 左右的試穿費 (聽說是到時候可以從租的錢裡面扣除)!

 

IMG_2028.JPG

 

我尤其非常喜歡下面這款蕾絲透膚外加下面一層層堆疊下去的白紗!!! 超美的!!! 

聽說這套是很多新娘搶著要用來拍婚紗的熱門款!! 只可惜我已經租好了拍婚紗用的白紗, 要不然這件真的有燒到我!!!

 

  IMG_2029.JPG 

 

試衣間也佈置得非常可愛呢

有著像是書櫃擺設的壁紙 外加小水晶燈 背景音樂也是那種感覺去巴黎咖啡館會放的音樂

 

IMG_1994.JPG

 

禮祕拿給我iPad 之後, 就讓我慢慢的挑選一些我喜歡的白紗和禮服, 然後就開始了我們今天試衣的行程!

(真心覺得下面的花地毯好可愛.......)

 

禮服款

 

一號選手就是現在每一家基本上都會有的紅色改良式旗袍款

可能是我看過還滿多家的款式, 所以這件我覺得還滿沒有特色的

 

IMG_1995.JPG IMG_1996.JPG 

 

接著2號也是紅色的款式 背面的裙襬做的比上面好一點

可是前面我也覺得很普通 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IMG_1997.JPG IMG_1998.JPG 

 

3號終於有一點華麗的感覺啦!

前面的繡花有加分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後面的手要比叉叉, 原因你我都懂..........)

 

IMG_1999.JPG IMG_2001.JPG 

 

4號的下面裙擺就是我偏愛的蕾絲繡花款

前面也是中規中矩的桃心領馬甲 算是有修身的效果

 

IMG_2002.JPG IMG_2003.JPG 

 

跟前面幾款比起來 這款算是比較ok 的 所以有照了一下側面的感覺

覺得是還可以接受的樣子~ (自我感覺良好)

 

IMG_2004.JPG

 

 最後5號紅色款 可能是因為我不喜歡下面不規則的樣子又加上那個有點莫名其妙的繡花 所以也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一款

 

IMG_2005.JPG IMG_2006.JPG 

 

 接下來禮祕拿了個不同顏色的給我做參考

這似乎是想走某種冰雪奇緣的感覺, 可是這種粉藍色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所以穿起來我也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IMG_2007.JPG IMG_2008.JPG 

 

這一套其實是我特地挑出來要試穿的

因為它跟我去之前某家的天鵝湖款很相似, 我在iPAD上選它的時候看起來是粉紅色的 沒想到禮祕拿出來時竟然是個粉紫色 讓我有點傻眼

試穿以後 內心還是小小的嘆息了一下 因為不論是材質或試穿出來的質感 這兩家在這款的表現上好像是有點差距的......

 

IMG_2009.JPG IMG_2010.JPG 

 

最後試的這套禮服是 Vera Wang 花系列的款式唷

對不起大家 我這件背後真的太不像樣啦!!! (完全拉不起來.......) 破壞了 Vera Wang 應該要有的美感!!! (跪)

花苞裙襬系列其實很好看..... 只是我表達不出來它的甜美可愛!!!

 

IMG_2011.JPG IMG_2012.JPG 

 

 

類白紗

 

接下來禮祕拿出了她們家非常有名的類白紗系列給我試穿

因為她們家的類白紗實在太受歡迎了, 所以大部分的已經都沒有檔期.....(因為我結婚前的那個周末是個大日子所以很多衣服早就已經被挑走了!!! 哭哭)

這兩件能試到也是因為是上上個禮拜才剛新進的 所以根本還沒有在他們家的 iPAD上面展示

 

聽說這幾年很流行送客的禮服改穿類白紗 因為進場白紗通常是穿最短時間的, 而且也沒有什麼跟大家照相的機會

所以很多新娘會選用類白紗在最後送客 以便跟朋友們進行拍照~  

這樣想想 我也覺得好像比較有意義一點耶! 朋友應該也是想要跟穿美美白紗 (而不是禮服) 的新娘照相吧??

 

 

於是在試穿了第一件類白紗後 我才終於見識到 Cheri 家獨特的地方!!!

它們家手工鑽的精緻度 真的完全沒話說!!!!!

 

只可惜我的手機太爛了 沒有辦法照出這件上面那些鑽亮晶晶的感覺!!

 

IMG_2013.JPG IMG_2014.JPG 

 

第二件的類白紗是有肩的系列

可是各位觀眾請注意!!!! 這件厲害的地方是後面呀!!! 前面雖然華麗, 可是後面簡直是 美 - 斃 - 了!!!!

 

IMG_2015.JPG IMG_2016.JPG 

 

唷唷唷!!! 近看仔細瞧瞧, 後面的精緻手工蕾絲和珠鑽手法真的讓人驚嘆耶!!!

完全正中了我愛的華麗呀!!!! (大心)

 

IMG_2017.JPG   

 

我在試穿類白紗系列的時候, 整個人完全停不住 "啊~~~好美唷~~~ " 的狂叫!!!  真的好想穿著回家呀!!!!

 

 

 

白紗

 

試白紗的時候, 禮祕一開始拿出了這款很含蓄的白紗款讓我有點傻到

雖然蕾絲的部分很華麗, 可是第一眼覺得有點太樸素~

結果我錯了!!! 穿上之後才發現背後又是超華麗的珠鑽~ 加上裙襬也是蕾絲繡花

只是裙襬太小片了, 所以有點可惜

 

IMG_2018.JPG IMG_2019.JPG

 

又是個深藏不露的背後心機!!!

 

IMG_2020.JPG

 

 

2號是平口馬甲, 穿起來比較有氣質又修身

背後裙襬也是我最愛的露出繡花蕾絲的那片薄紗 可惜還是太小一片了啦!!!

 

IMG_2021.JPG IMG_2022.JPG

 

3號白紗算是A line 款的 背後終於是大片一點的裙擺了!!!!

可惜我對前面比較沒有愛 因為看起來就有點太普通了

 

IMG_2023.JPG IMG_2024.JPG

 

4號算是裡面我比較喜歡的~ 裙襬算是大片, 也有我喜歡的上面那層蕾絲繡花出來 

前面也算是比較有造型的手工蕾絲桃心領

 

IMG_2025.JPG IMG_2026.JPG

 

請容小妹放上一張跟比較滿意的白紗自拍照做為結尾~

 

IMG_2027.JPG   

 

 

很隨便的總結:

Cheri 應該是我目前試衣服試到最多件的工作室!!! 類白紗部分有讓我驚豔到!!! 可是白紗跟禮服的部分就還是覺得有缺了些什麼...........

 

相信大家看了我試過這麼多衣服應該都膩了~~ 哈哈!!! 有什麼意見麻煩都隨時可以跟我講呀!!! (像是有人上次有要求我在圖片上開始編號比較好分辨......FINE, HERE YOU GO!!)

 

 

看來我想要找到那命中注定款的白紗 還有一段辛苦路呢~~(遠望)

 

 

 

 

 

 

厚片新娘下台一鞠躬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