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距離婚禮結束快3個月了我才想到這個快要荒廢掉的地方

之前幾個月尤其是到7月的那陣子每天真的是忙到不可開交 (真的不是藉口阿!!!),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補上所有的婚紗試穿照片

結婚畢竟是件大事, 在那期間我應該也算是有做功課, 拍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照片跟找了很多資料

為了紀錄下這一切也為了替身邊這些好姊妹們盡點棉薄之力 (將來你們結婚的時候也可以用嘛!!!!), 所以就容許小妹慢慢的, 用著比龜速還要更慢的速度 在接下來的一陣子將會把婚禮的大小事補全!!!

 

 

 

------------------------廢話不多說, 直接走入試穿文-----------------------------------------

 

[Julia 新婚情報]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段34號 (距捷運民權西路站出口步行7分鐘)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 Julia 應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著名婚紗店 - 也是中山北路那邊的 4大婚紗的其中之一!

至於4大婚紗是哪幾家, 有點眾說紛紜啦, 不過似乎就是 CH Wedding, 西敏, Linli 林莉, Sophia蘇菲雅, Julia Wedding News 這幾家~ 

裡面又屬 Julia 價格最驚人(我記得最便宜的包套好像是8、9萬多?), 又有一大堆名人加持 (似乎每一次講到 Julia, 就有人要跟我說 "阿這不就是小 S 拍婚紗照的那家".......)

 

今年3月第一次去看婚紗的時候, 那時才剛回台灣, 對台灣婚紗業一點概念也沒有, 只因為婚顧的推薦而踏入了Julia

我還記得 Julia 是我在台灣第一間走進去的婚紗店

而我也永遠都忘不了當天在小姐"隨便"拿了3件白紗出來介紹她們家的白紗禮服時, 我整個人真的是處於 "目瞪口呆"的狀態 ......... 

 

她們家的白紗......... 簡直是............ 美------呆-----了!!!!!!!!!!!

 

從來沒有現場看過白紗的我, 基本上一看到Julia 那件超精緻典雅、高貴中卻又帶有著濃濃氣勢的一字領新娘白紗 整個人就被迷到暈頭轉向了!!!

當時真的很失心瘋, 因為實在太喜歡那件 毫不猶豫的就當場付下了一萬元的訂金 (嚇)

 

至於後來陸陸續續在看過了更多店後, 又三心二意的改變心意想要拿回訂金的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茶) 

不過雖然最終並沒有選 Julia, 我也必須承認他們家的白紗真的很高雅耐看, 非常適合喜歡簡約大方的名媛系新娘! 

而她們家的禮服不論是質感或是手工剪裁也絕對算得上頂尖

總之對於預算不是問題又想要走classic 路線的新娘, 的確是可以去 Julia 走走看~ 

 

禮服款

 

1號禮服是薰衣草紫色的飄逸紗裙

這件衣服當場穿起來的時候真的超美的!!! (為什麼照片這麼奇怪阿!!!)

當時穿上去的時候真的覺得很像花仙子, 頭上要是能戴個花圈系的裝飾感覺應該會很適合

大概是因為我身材不夠纖細, 在拉鍊拉不起來的情況下 前面看起來有點臃腫 (對不起!!!!)

想要走"仙"一點路線的紙片人女孩 應該會喜歡這款

而且真的要說, 現場看這個紫色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紫, ipad的畫質太差了沒有照出他的美感!!!

 

IMG_4118.JPG IMG_4119.JPG

 

2號禮服是比較接近淺淺的蜜桃橘的禮服

又是一個超級"仙" 、名媛氣質款的紗裙

禮祕有說這個可以穿一字領也可以當肩領穿 看各人喜好

前面的雕花蕾絲也頗華麗的 整體而言其實穿上去真的會很愛 可是照片看起來這款有點太小家碧玉了~ (我好像比較偏愛誇張款)

 

IMG_4120.JPG IMG_4121.JPG

 

3號禮服有大中我心!!! 

沒有別的原因, 就是愛他的 [金光閃閃]!!!!!

我最愛的桃心領蓬裙 (厚片新娘的選擇!!) 外加胸前那部份的金色亮片在燈光下超級閃爍耀眼

感覺一出場就會是萬人矚目的焦點 (又金又閃, 應該很難不成為中心點吧)

總之我就是個俗人, 對於金色系就是很愛 (攤手)

 

IMG_4122.JPG IMG_4123.JPG

 

4號選手是讓我超愛到差點單租下來的禮服!!!

雖然沒有長拖尾, 沒有很誇張很華麗的裝飾

可是整體非常修身 而且特別能展示curve的優點

這款紅色一點也不會讓人覺得俗氣 穿起來特別顯白 (我本身是黑肉底)

梳個油頭側分大捲, 外加紅唇, 感覺就像是個冶豔的大明星!!!!

 

IMG_4124.JPG IMG_4125.JPG

 

 

類白紗款

 

唯一試的一款類白紗我想命名它為 [踏-雪]

這件我一穿上來就覺得如果我再披件貂皮大衣, 我就好像是在演上海灘的感覺

銀色的華麗刺繡加上裙襬的毛茸茸 感覺頗為復古 而且有種似乎是冬天婚禮的白紗

有趣 不過很難想像用它來送客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白紗款

 

在禮祕拿出我第一次來看到的那款一字領白紗前, 我又試了一款蛋糕裙白紗

因為滿腦都是在想那一件, 所以穿上這件的時候其實很無感

只覺得很想趕快換掉 (抱歉!!!)

我跟這種蛋糕裙一向都有點無緣, 畢竟甜美不是我的風格呀!!!

 

IMG_4128.JPG IMG_4129.JPG

 

 

最後穿的就是一開始讓我毫不猶豫 爽快付下訂金的白紗!

當初第一眼看到就深深被這件手工蕾絲的精細度給吸引了!!! 

整個裙襬都展現出低調的高雅和不張狂的氣勢~ 我想應該是很多大家閨秀的命中注定款!!!!

可以看到這件並沒有很多珠鑽, 完全是走低調路線的阿!!!!

 

雖然最後並沒有選擇這件 (本人真的還是偏愛閃亮亮), 可是當初看到第一眼的悸動至今都讓人無法忘懷~

 

IMG_4131.JPG IMG_4132.JPG  

 

整體來說, Julia 就是推薦給荷包比較深 (笑), 適合喜歡耐看和低調奢華 比較偏歐美款白紗的新娘們~!

 

這應該是最後一篇的新娘試穿文了~

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試穿婚紗的時候其實都是非常有趣的!!!! 在台灣婚紗產業這麼棒的地方, 其實應該多試幾家過過癮的!!! 

希望各位姊妹到時候要多試幾間 (比較各家的優缺點) 才能找到自己的命中注定款唷!!!

 

 

厚片新娘一鞠躬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