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又是一篇試穿文!

 

其實7月初才要拍婚紗照 (男朋友在這之間都沒時間回來拍照......哭哭), 可是竟然現在就要開始挑選婚紗照了!!!! 

那天邀請了同名的閨蜜一起前往~ 本來還先想聚集在樓下的小7 討論了一下等一下挑衣服的 game plan, 不過最後決定還是順其自然 看到喜歡就穿就對了。

 

 

....... 好吧! 其實是我一直都是一個很不認真做功課的新娘!!!

 

 

這次的婚禮籌辦中, 每一次去見任何的婚禮相關的店家, 大家都會問我喜歡哪種風格, 哪種類型, 想要什麼樣的感覺.... blah blah 之類的。

意外的 這一次跟Kerwin 比起來, 我反而是比較沒有什麼意見的那一個人。

我完全沒有辦法像他一樣的滔滔不絕................ 因為說實在的  我對於很多婚紗啊, 婚宴佈置啊, 喜餅啊, 喜帖啊, 真的  完─全─沒─有─想─法─!!!

 

 

 

相較於那些知道自己喜歡和不喜歡什麼的新娘, 我個人因為懶得去做那些功課, 就反而比較注重在自己喜不喜歡 加上 適不適合自己 以這兩樣來做決定。

不過如果大家有知道哪個網站或哪裡可以找到很棒的婚禮相關資訊, 也煩請告知我一下, 讓我也參考一下囉!!! :D

 

 

回歸正題

到了 Pure 以後馬上就到了試衣間~ 幫忙試穿的小姐一進去就先幫我們開了空調 和 iPod (放背景音樂) ~ 然後給了我們 iPad 裡面有著所有禮服的目錄作參考。

對於上百件的白紗和禮服, 我基本上就是以看起來好看就先勾選起來預備試試看 完全沒在怕的啦!!!

幫忙試穿的小姐人超nice 的完全也沒有催我~ 真的很細心的一件件幫我挑選跟介紹~ 試穿婚紗真的最怕小姐不專業或是不知道客人適合的款式~ 還好在 Pure 基本上都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好啦!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又到了看圖的時間:

 

選手1號是 華麗款的桃心領魚尾白紗

一開始就穿了一件讓友人D覺得很驚豔的白紗, 上半部因為有珠鑽跟刺繡 所以看起來真的很華麗 

只可惜上一個租用這件的小姐實在太瘦了!!! 所以我試穿的時候後面是完全拉不起來 (是那種真的連一點點都拉不起來) 所以就沒有背後的圖片囉

 

Pure_白紗1.jpg

 

選手2號依舊是 桃心領但下面加上的是不規則層次的白紗

 

Pure_白紗2-1.jpg

 

後面是我最愛的長~裙~襬~

 

Pure_白紗2Back.jpg

 

因為還滿喜歡的 所以還偷偷側拍了一下

Pure_白紗2.jpg

 

選手3號是 馬甲 + 層層羽毛白紗

下面毛澎澎的羽毛看起來好華麗唷~

 

Pure_白紗3.jpg

 

在毛茸茸的羽毛中 我覺得自己看起來好像變嬌小(?) 了

 

Pure_白紗3Back.jpg

 

選手4號 其實是一個比較素的甜美夢幻的蓬蓬裙 可是上面加上了韓式一字領的小外套

所以整個人看起來突然變得好典雅好有氣質耶!!!

 

Pure_白紗4.jpg

 

 

後面澎澎裙襬也是有加上繡花的白紗 看起來也是頗有氣勢的

 

Pure_白紗4Back.jpg

 

可能也是那天的妝髮的關係, 整個覺得超適合這件韓式風格的婚紗的!!!

所以這張就不打Mr.Smiley 的臉上去啦!! 

 

Pure_白紗4-1.jpg

 

 

選手5號是有點類似 蛋糕層次捲捲蓬裙

又是我最愛的桃心領跟馬甲 下面是超誇張的白紗一層一層的疊起來

 

Pure_白紗5.jpg

 

後面也是一層一層的延展下來

(前面租用這個白紗的小姐又是個紙片人 又太小扣不起來了.....)

 

Pure_白紗5Back.jpg

 

 

選手6號是 幫忙試穿的小姐挑的一款緞面平口白紗

意外的 我個人覺得 平口好像也還滿好看的

 

Pure_白紗6.jpg

 

緞面的布料好像不太是我的菜 所以我覺得穿起來比較普通一點

 

Pure_白紗6Back.jpg

 

 

選手7號是一款 中規中矩的典雅 A-line 亮片款

可能是因為這件穿起來很合身 所以這款雖然素了點 可是我會想一直穿著走來走去

 

Pure_白紗7.jpg

 

A-line好像也可以把我的大屁股遮得很不錯 (點頭)

裙襬雖然沒有很有氣勢 不過整體看起來簡單又大方

 

Pure_白紗7Back.jpg

 

 

選手8號是意外穿到的白紗!!!

本來我們試完所有的白紗跟禮服都要收工打道回府的時候  想說在去捷運站前先去借用一下後面的廁所

沒想到從廁所走出來的時候 看到正在拍棚內婚紗的新娘子身上那套韓風婚紗的時候 突然就有種 "啊!! 這件好美唷!!!我超想穿的!!!" 的心情

所以就放下了手上的包包 跟幫忙的小姐問了一下是不是可以等新娘子拍完後試穿看看~ 

 

我跟友人D就在外面一邊聊天一邊等著這套白紗

因為有快到了打烊的時間 一等那位拍照的新娘子脫下了這件後 改size的阿姨馬上就幫我改了一下這件的 size!!!

 

登登登~~ 這就是一件比較復古款一字肩的白紗~ 不是我要說 可是真的 超─有─氣─質─的!!!!!!

遠照:

 

Pure_白紗8.JPG

 

 

近照:

 

Pure_白紗8-1.JPG

 

比較貼身的款式 後面的蕾絲裙襬看起來超美的~ (大心) 

 

Pure_白紗8Back.JPG

 

拍照通常是 1白紗 2禮服的方案

不過現在很多新娘會選擇 2白紗 1禮服

因為我真的很愛白紗 所以就想說多看點白紗 禮服就隨便選一套就好了

 

禮服1號 紅色澎澎裙

 

Pure_禮服1.JPG

 

中規中矩 不會不好看 不過好像也不太出色

 

Pure_禮服1Back.JPG

 

禮服2號 是小姐幫我拿個不同的顏色試試看 粉藍色中心繡花禮服

 

Pure_禮服2.JPG

 

我個人沒有很喜歡這個粉藍色 而且也沒有很喜歡這種款式

 

Pure_禮服2Back.JPG

 

禮服3號 是因為小姐看我的白紗都是比較澎比較多蕾絲的 所以特地挑了一款緞面的紅色禮服

意外的 這個穿起來真的很修身 雖然很簡單 可是穿起來頗好看的 而且友人D也覺得我穿紅色還滿不錯的

 

Pure_禮服3.JPG

 

怕太單調了 所以後面可以再加上一個蝴蝶結

 

Pure_禮服3Back.JPG

 

禮服4號 一開始拿給我的時候我覺得也太有趣了

有我不喜歡的腰帶 又不是單色的  所以根本不會是我自己挑的款式

可是試穿上去比我想像中好看很多 非常青春的感覺 很適合年輕的女生 (遠目)

 

Pure_禮服4.jpg

 

這件真的是帶點甜美清純的感覺

 

Pure_禮服4Back.jpg

 

 

禮服5號是 蜜桃色的花仙子禮服

穿起來真的好柔和好夢幻唷!!! (大心) 我一穿上去就整個開始大叫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Pure_禮服5.jpg

 

雖然我本人跟柔和甜美完全搭不上關係 可是我卻好喜歡這件禮服的那片花海唷!!!! (希望我看起來沒有像是個人型花柱.....)

 

Pure_禮服5Back.jpg  

 

試穿完後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當場做出決定呀!!! (好想從3套改成4套唷!!!) 所以有跟小姐說要回家好好思考一下再訂下來 

雖然內心已經有了答案 不過還是想要聽聽各位的意見!!!

 

投票的時間到了!!! 請幫助我挑選我的婚紗照的白紗跟禮服!!!! (只可以挑3件唷!!! 目前偏向於2白1禮)

不管是在下面留言或是私訊我都可以唷!!!! :)

(希望這一兩天就能回覆)

 

 

 

 

謝謝各位再次收看厚片人婚紗試穿 我們下次再會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n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